中国文明网总站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四会文明网 > 新时代实践中心讲堂

四会市举办“为国聚财,为民收税”道德讲堂 加强税务廉政文化建设

时间:2016-08-30 来源: 责任编辑:何振宇

  为践行“洗涤心灵,感悟道德,从而践行道德”的宗旨,汇聚社会正能量,大力推动社会精神文明建设,由四会市文明办主办、四会市地方税务局承办的以“为国聚财、为民收税”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总堂)第十二讲于8月26日下午在市图书馆举行。

  

活动现场 何振宇 摄

  本期道德讲堂由“自我反省、唱一首歌、学楷模、诵经典、唱红歌、作承诺、送吉祥”七个环节组成。其中,“学楷模”环节和“诵经典”环节更是引起了全体人员的共鸣,场内满满的“积小善,为大善;积小德,为大德”氛围。

  “学楷模”环节伊始的演讲——《爱岗敬业的地税人》感人至深,给观众呈现了千千万万个税务工作者的缩影,接着,四会市地方税务局城区分局局长程哲明同志、市城区分局协税员李振芳同志分别分享了自己扎根基层时刻骨铭心的故事,他们忠心对待组织、尽心对待事业、诚心对待同事、热心对待生活,以“为国聚财,为民收税”的八字信念涵盖了心中的千言万语,号召每一位地税人在平凡的岗位上向纳税人传递真情,在追梦的路上绽放青春,让生命在爱岗敬业中闪光。

  在“诵经典”的环节中,四会市地方税务局朗诵队满怀激情地朗诵了《廉洁颂》,而在这朗诵声中,恪守廉洁,永葆人民公仆本色,用忠诚铸就道德华章的信念也得到了深化。

  

四会市地方税务局合唱队合唱《歌颂祖国》歌曲 何振宇 摄

  

四会市地方税务局朗诵队献上《廉洁颂》朗诵 何振宇 摄

  最后,全体党员庄严重温入党誓词,本期活动圆满结束。(四会文明网  聂欣)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图片来源:四会市地方税务局供图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图片来源:四会市地方税务局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