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四会文明网 > 新时代实践中心讲堂

四会:弘扬传统文化,传承清廉家风

时间:2016-09-12 来源: 责任编辑:何振宇

  为推进全国县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扎实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建设,由中共四会市纪委、四会市监察局、四会市文明办联合主办的以“弘扬传统文化,传承清廉家风”为主题的第十四期道德讲堂(总堂)于9月9日上午在市图书馆举行。

  

活动现场 何振宇 摄

  本次“道德讲堂”由“自我反省、唱一首歌、学模范、诵经典、做承诺、送祝福”六个环节组成。活动通过一个个环节引导同志们要廉洁齐家,自觉树立良好家风,同时也展示了干部同志们敬业奉献、以身作则的决心;在学模范环节中,市纪委宣传部张潇潇同志为大家讲述了四会好家风的故事,诠释了如何“弘扬传统文化,传承清廉家风”;全体干部同志承诺把廉洁齐家当做头等大事,提高自身的道德修养,坚持修身立德,用自己的言行感染家庭成员,以点带面,从而促进家庭良好风气的形成。

  家风连着党风,家事连着国事。本期的道德讲堂,使观众们牢记了修身立行,廉洁齐家的使命,让共产主义理想、精神、道德在家风中闪闪发光,让“弘扬传统文化,传承清廉家风”的精神在新时代中不断延续。(四会文明网 陈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