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四会文明网 > 新时代实践中心讲堂

四会市举办道德讲堂第十三讲:传承至善,精诚为民

时间:2016-09-02 来源: 责任编辑:何振宇

  为深化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工作,扎实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由四会市文明办、市中医院主办的以“传承至善,精诚为民”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总堂)第十三讲于8月31日下午在市图书馆举行。

  

活动现场 何振宇 摄

  本次“道德讲堂”由“省自我、唱歌曲、学模范、诵经典、温誓词、送吉祥”六个环节组成。活动通过唱响《四会中医院院歌》展示四会中医人爱岗敬业、传承创新的职业风姿;通过播放中医院宣传片展现30年以来,四会中医人恪尽职守,心系患者,用精湛的专业技术和高尚的职业道德为四会市人民的健康护航的精神;通过肇庆市名中医江志华讲述自身践行道德的故事,以及四会中医院员工郑国俊作《做合格党员就要做好本职工作》演讲,来诠释如何“传承至善,精诚为民”,号召所有的医者想患者之所想,急患者之所急,以一颗仁爱之心践行行医者的承诺,为百姓服务。

  最后,活动在全体党员重温誓词声中落下帷幕。

  

  

全体党员起立重温入党誓词 何振宇 摄

  本期的道德讲堂,让观众聆听了道德模范故事,品悟了道德力量,接受了“传承至善,精诚为民”的精神洗礼。(四会文明网  汤文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