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四会文明网 > 新时代实践中心讲堂

四会市广播电视台举办道德讲堂活动 倡导遵德守礼 诚以修身

时间:2016-11-18 来源: 责任编辑:何振宇

  日前,四会市广播电视台在一楼演播厅举办了一场道德讲堂活动,活动营造了一种浓厚的“遵德守礼 诚以修身”的氛围。

  当一曲《好人就在身边》响彻讲堂时,在场观众之间仿佛建起了一条信任的桥梁,大家都投入到了歌曲营造的和谐氛围中。讲堂上还播放了专题教育片《信念》,该片展示了一个党支部中的各个优秀党员的事迹,传达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坚定的理想信念。

  此次道德讲堂由市广播电视台举办,分为省自我、唱歌曲、看短片、诵经典、作承诺、送吉祥六个环节。每一个环节都带领着现场观众更深入的体会道德的力量,更充分地认识遵德守礼从我做起的重要性。其中作承诺环节更是让在场的员工牢记自己作为社会一份子传播遵德守礼应尽的责任。(来源:四会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