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四会文明网 > 新时代实践中心讲堂

四会供电局举办“星火工程”评选和道德小讲堂第三讲活动

时间:2017-06-15 来源:四会文明网 责任编辑:何振宇

  为构建员工激励机制,进一步加强企业精神文化建设和人才队伍建设,不断推进企业精益化管理,近日,四会供电局2017年第一季度“星火工程”评选活动颁奖大会及2017年道德小讲堂第三讲在该局大楼和多经企业会议室顺利举行。肇庆供电局党委书记张立群,肇庆供电局党建部主任王洪军到会作指导。南方电网公司高级技能专家、肇庆供电局变电管理所雷宇应邀出席会议。该局领导班子、部门负责人、基层班所负责人、各支部书记、党员和员工代表共100多人参加了会议。

  在“星火工程”评选活动颁奖大会中,通过表彰颁奖、获奖代表心得分享、特邀嘉宾经验分享等方式,对先进进行激励,形成“比学赶帮超”的良好氛围,推进企业精益化管理上新台阶。肇庆供电局张立群书记对该局第一季度“星火工程”的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对该局今后“星火工程”工作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二是要树立先进典型。

  随后,该局相关领导和员工代表还参加了在多经企业举办的以“实干兴肇勇争先•廉洁立身扬美德”为主题的道德小讲堂活动。

  据悉,四会供电局结合工作实际,积极开展“星火工程”评选活动,做到每季一评,以榜样的引领作用,带领广大员工进步。同时,积极做好该局“道德小讲堂”活动的推广,做到每月开展一次,全面渗透到安全生产、优质服务、电网建设等各项中心工作。以道德小讲堂活动推动企业文化扎根基层,打造“一所一特色、一班一亮点”具有本单位特色的企业文化品牌,凝聚实干兴肇思想“正能量”,为企业发展提供强大的政治保障,为四会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添彩!(四会供电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