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四会文明网 > 新时代实践中心讲堂

“弘扬君子之风 建设玉德之城” 文艺晚会暨百姓道德讲堂活动回顾

时间:2017-08-31 来源:四会文明网 责任编辑:何振宇

  8月30日,一场主题为“弘扬君子之风   建设玉德之城”市场文明志愿服务、百姓道德讲堂、海鸥艺术培训中心二周年文艺晚会在中山公园举行,精彩的节目给市民带来欢乐,也让更多的市民了解创文、参与创文。

 1504164416179996.jpg 

  活动前,志愿者们早早来到中山公园布置活动现场。

 640.jpg 

  现场每个角落都有志愿者们维护秩序。

 640.jpg 

  当天晚上,天气虽然比较炎热,晚会现场热闹非凡。

 640.jpg 

舞蹈表演《快乐的腰鼓》

 640.jpg 

刘玲玲演唱《志愿者最美》

  随后,由海鸥艺术培训中心节目《奔跑吧!小猪》、《  甜心派对  》、《  甜心派对  》等十多个节目轮番上演,精彩的表演赢得了市民阵阵欢呼声和掌声。

 640.jpg 

 640.jpg 

 640.jpg 

 640.jpg 

  晚会穿插创文知识问答等环节,让市民更加了解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同时也让更多的人积极参与到创建文明城市工作当中来。不少市民表示非常喜欢这样的创文传播方式。(四会市创业帮扶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