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四会文明网 > 新时代实践中心讲堂

2017年第十七讲道德讲堂(总堂):崇德善行,爱岗敬业

时间:2017-12-05 来源:四会文明网 责任编辑:何振宇

  走进道德讲堂,沐浴道德洗礼,品悟道德力量,让心灵在道德讲堂净化。

 1512466318918590.png 

活动现场。图片来源:四会检察院

  11月30日,四会市文明办、四会市检察院以“崇德善行,爱岗敬业”为主题,在四会市图书馆举办了2017年四会市道德讲堂(总堂)第十七讲,本次道德讲堂一共分为静默省心、唱歌曲、讲一个故事、诵一段经典、作一个承诺、做一次点评和送一份吉祥七个环节。

 1512466327751463.png 

四会市检察院合唱队合唱《公民道德歌》。图片来源:四会检察院

  在讲一个故事环节,为我们介绍了四会检察院党组成员、党委副书记、执检科科长区炳森同志的先进事迹,让我们学习到他崇德善行,爱岗敬业的精神。

 1512466445753452.png 

四会检察院党组成员、党委副书记、执检科科长区炳森同志。图片来源:四会检察院

  在诵一段经典环节中,四会市检察院为观众朗诵诗篇《当检察官遇上古诗词》。

 1512466473386700.png 

四会市检察院朗诵队朗诵《当检察官遇上古诗词》。图片来源:四会检察院

  作承诺环节中,全体观众起立,作出了庄严的承诺:从现在起,立于德,践于行,做一个有责任感的人,做一个心存感恩的人,做一个爱岗敬业的人,做一个有道德的人。

 1512466493496703.png 

全体观众起立作出了庄严的承诺。图片来源:四会检察院

  在做一次点评环节中,党组成员、案件管理中心主任邓明霞对本次道德讲堂活动进行总结点评,并提出希望。表示经过本次道德讲堂的洗礼,感悟甚多,受益匪浅,并表示今后将会坚定理想信念,崇德善行,爱岗敬业,在平凡的岗位上正气实干。

 1512466503441116.png 

邓明霞对本次道德讲堂活动进行总结点评。图片来源:四会检察院

  最后,在送吉祥环节中,工作人员把小礼品送到观众手中,希望把“道德讲堂”的正能量传递出去。(四会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