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四会文明网 > 未成年人

四会市东城中学团干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专题学习会

时间:2017-11-08 来源:四会文明网 责任编辑:何振宇

  2017年11月7日,四会市东城中学团委组织100多名团干在学校科学楼阶梯室开展“新时代 新征程 新篇章”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专题学习会。

 1510130694264036.jpg 

  校团委书记许燕莉老师在会前对学习党十九大会议精神的必要性进行说明,她说;“刚刚闭幕的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写入党章,为全党全国人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了行动指南”。同时宣布四会市东城中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学团干宣讲团成立,并介绍宣讲团的宣讲员项顺明老师。

  项老师在学习会上结合自身的学习,带领团员青年进行了专题学习。他分别从十九大会议的时间、主要内容、重要意义、十九大报告的新亮点等传达了党的十九大精神,里面既有对十九大报告的准确传达,也有发生在身边的小故事和结合自身实践的心得感悟、所见所闻、所思所悟,使全体团干更深入地领会和掌握了十九大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鼓励大家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勇做时代的弄潮儿,在全面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征程中谱写新的青春篇章。

  学习会后许燕莉书记要求团干们认真领会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组织各班团支部团员进行集体学习并撰写学习心得,或者以手抄报告、朗读报告、手绘报告的形式去学懂弄通报告中的内涵,让十九大精神在学生喜闻乐见的方式中贯彻落实。(四会市东城中学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