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四会文明网 > 未成年人

四会市东城中学开展综合实践活动

时间:2018-02-06 来源:四会文明网 责任编辑:何振宇

 1517907199289465.png 

  活动现场。图片来源:四会市东城中学团委 

  为了培养学生的实践能力,锻炼同学们的意志品质,全面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2018年1月9日至11日,四会市东城中学八年级600多名师学生来到贞山街道的越秀区中小学生综合实践活动教育基地进行了为期两天半综合实践活动。

  将素质拓展训练引入学校是一次具有重大意义的尝试。这项训练是一种以提高心理素质为主要目的,兼具体能和实践的综合素质教育,它以运动为依托,以培训为方式,以感悟为目的。发展学生的科学精神与创新意识、信息意识与技术意识、劳动观念与动手能力,培养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和参与社会实践的能力。

  在学校和训练基地的通力合作下,全体同学共同努力下,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学生们经历了很多人生的第一次,磨炼了意志,锻炼了吃苦耐劳的品质,培养了团队精神,留下了难忘的回忆。(四会市东城中学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