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四会文明网 > 未成年人

四会市会城中学参加“关爱祖国未来,擦亮未检品牌”检察开放日活动

时间:2018-06-04 来源:四会文明网 责任编辑:何振宇

  为了防治未成年人违法犯罪活动,保障未成年人合法权益,5月31日上午,四会市会城中学参加了以“关爱祖国未来,擦亮未检品牌”为主题的“检察开放日”活动。会城中学55名师生代表走进检察机关,共同探讨如何保护未成年人合法权益,形成护航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合力 。

 1528105740827146.png 

学生阅览法治宣传展板。图片来源:四会市会城中学

  活动后,师生代表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了解了检察机关未成年人检察工作,坚定了共同关爱未成年人成长的决心。学生代表开心地说道,此次检察开放日活动是他们收获的最特别的“六一”礼物,回去后定将检察官哥哥姐姐们的祝福和关爱带到学校里,带到同学们身边去,在今后的生活中勇敢地对校园暴力“说不”。(四会市会城中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