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四会文明网 > 未成年人

四会市图书馆举办“2018四会市图书馆悦读夏令营”活动

时间:2018-07-31 来源:四会文明网 责任编辑:何振宇

  近日,四会市图书馆里充满了欢声笑语,来自全市的137名学生们齐聚于此,参加由市图书馆主办的“2018四会市图书馆悦读夏令营”开营仪式,在美妙的诵读声中,在有趣的游戏中,2018四会市图书馆悦读夏令营拉开帷幕。

 1533026193129754.png 

 图片.png 

 图片.png 

活动现场。图片来源:四会市图书馆

  在启动仪式现场,学生们一起大合照、行队礼,图书馆馆员还带领学生们一起朗读《少年中国说》,展现新时代青少年精神风貌。活动主办方还邀请了专业老师带领同学们走进科技悦读堂,使学生们在欢声笑语中获取知识,吸收书香的味道。参加活动的学生纷纷表示,希望通过悦读夏令营为自己留下一个难忘暑假回忆。

  据了解,四会市图书馆已经连续四年举办暑期悦读夏令营活动,得到了广大学生们的积极响应。在接下来的六天里,学生们将会参加12场精彩纷呈的活动,包括图说图书馆、科技堂、作文堂、赛诗会以及消防知识、好书推荐等。主办方表示,希望通过这次活动,引领学生悦读风尚,让广大学生感受阅读魅力,促进学习、共同体验、共同成长。(四会市人民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