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四会文明网 > 未成年人

四会市图书馆2018年暑期悦读夏令营圆满结营

时间:2018-08-07 来源:四会文明网 责任编辑:何振宇

  近日,由四会市图书馆主办的2018年暑假悦读夏令营圆满结营。137名学员在6天的夏令营活动中,参加了12场精彩纷呈的活动,不但充实了暑假生活,而且还学习到了更多的课外知识和人生道理。

 1533635983938268.png 

暑期悦读夏令营之快乐悦读堂。图片来源:四会图书馆

  在四会市图书馆2018年暑假悦读夏令营结营前的最后一场活动——趣味分享堂中,志愿者为学员们带来了音乐表演,精彩的表演随即点燃了学员的热情,大家一起跟着节奏挥动双手,充分融入到表演中。而随后的小品表演,也让学员们捧腹大笑。活动还进行了知识竞赛,学员们充分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获取奖品。多位学员上台分享了夏令营期间的心得体会。据了解,在为期6天的夏令营活动中,学员们通过科技堂、作文堂、赛诗会等12场活动,进一步了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

  在结营仪式上,四会市图书馆领导为本次夏令营的28位优秀学员进行了颁奖,并让他们带读了《弟子规》。主办方表示,开展这次夏令营活动是为了让学生们拥有一个充实的假期,为他们提供一个拓宽视野,学习课外知识的平台,丰富他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四会市人民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