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四会文明网 > 未成年人

四会市委主要领导开展教师节走访慰问教师活动

时间:2018-09-10 来源:四会文明网 责任编辑:何振宇

  9月8日,四会市委书记黄建平在四会市副市长汤家欢、 市委办主任江海燕以及市教育局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到玉城学校开展2018年教师节走访慰问活动。

  黄建平书记参观了玉城学校校园,深入了解学校的建设、设施设备的配备情况,参观了学校心理辅导室、学术汇报厅等场室。

 1536474469211235.png 

黄建平书记参观玉城学校。图片来源:四会教育

 image.png 

黄建平书记到教室体验小学生活。图片来源:四会教育

  黄建平书记在学校教师办公室慰问了宋探密、薛三妹两位优秀教师,从生活、工作以及教师的自我成长等方面与两位教师进行了亲切交谈,鼓励两位老师扎根新岗位,为四会教育再立新功。

 image.png 

黄建平书记亲切慰问优秀教师代表。图片来源:四会教育

 image.png 

黄建平书记对优秀教师致以节日问候。图片来源:四会教育

  随后,黄建平书记来到学校会议室,与玉城学校教师代表进行亲切座谈。座谈会上,黄建平书记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广大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感谢广大教育工作者一直以来辛勤的付出。对玉城学校的建设以及以“玉文化”为核心的办学理念给予充分的肯定和高度的赞扬。黄建平书记指出,教育工作要着眼高质量发展,着眼让孩子们快乐成长,先成人后成才,并勉励玉城学校要对标先进,争当先进,努力建设高标准、高品质的学校。(四会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