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四会文明网 > 未成年人

四会市大沙中学开展“争做时代的队员—集结在星星火炬旗帜下”主题团队日活动

时间:2018-10-18 来源:四会文明网 责任编辑:何振宇

  为纪念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69周年,引导少先队队员们继承和弘扬少先队的光荣传统,增强少先队员的光荣感和自豪感。进一步深化习近平主席提出的“快乐童年 放飞梦想”主题教育,灌输培养少年儿童对党和社会主义祖国的朴素感情,四会市大沙中学少先队大队部在2018年10月12日开展了“争做时代好队员—— 集结在星星火炬旗帜下”主题团队日活动。

 1539848106903937.png 

活动现场。图片来源:四会市大沙中学

  队员进行宣誓、出队旗、为新队员授红领巾、为少先队辅导员颁发聘书,大沙中学团委副书记陈子龙带领新队员重温中国少年先锋队誓词。

  此次少先队主题队日活动的开展,激励和教育了大沙中学全体少先队员们,坚决听党的话,立志做好少年的思想信念。相信少先队员们一定会健康成长,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主义事业接班人。(四会市大沙中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