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四会文明网 > 未成年人

四会市贞山社区开展青少年普法活动

时间:2018-10-26 来源:四会文明网 责任编辑:何振宇

  改革开放40年以来,随着经济的快速发展,预防青少年犯罪面临着新的形势。青少年刑事犯罪曾在一个时期呈上升趋势。因此,青少年这一群体,一直是重点的普法对象。

 1540539725538652.png 

 图片.png 

活动现场。图片来源:四会普法

  10月25日下午,四会市司法局威整司法所刘锦球来到了贞山家综二楼的多功能室给前来参与活动的青少年上了一节生动有趣的法治课。活动中,刘锦球通过案例分析,故事分享,游戏互动等方式普及法律知识,增强了参与者的法治意识,提升他们对法律的敬仰,以及提醒参与者要用法律保护好自己与家人。

  前来参与活动的青少年表示,能从案例判决中感受到法律的威严;能从故事情节中感受到法律的重要;能从游戏中提升法律知识。活动大大提升了青少年对法律的认识,让法律成为青少年成长过程中强而有力的保障。(四会普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