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四会文明网 > 未成年人

四会市召开“新时代好少年”发布会 10人获荣誉称号

时间:2018-11-28 来源:四会文明网 责任编辑:苏梓祥

四会市2018年第四季度“新时代好少年”发布会。图片来源:四会教育

  少年强则国强,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的“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要求,落实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育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近日,由四会市文明办联合四会市关工委、市教育局、团市委、市妇联等部门共同举办的2018年四会市第四季度“新时代好少年”评选和学习宣传活动在四会广附实验学校举行,李碧滢等10人获得荣誉称号。

  据悉,相关单位领导出席了此次发布会并为获得“新时代好少年”的10位同学颁发了荣誉证书。此次活动,旨在号召广大未成年人学习本次获奖的同学们爱国爱党、敬老爱亲、奋发图强、助人为乐、无私奉献的优秀品质,争当新时代好少年。

  在发布会后,四会市教育局召开了2018年四会市“新时代好少年”先进事迹报告会。会上对下一阶段的德育工作作出指示,获得“肇庆市新时代好少年”称号的许竣铭同学以及获得“四会市新时代好少年”称号的胡嘉琦同学向参会的师生们作了个人先进事迹报告,展现了“新时代好少年”崇德向善、见贤思齐、积极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四会文明网综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