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四会文明网 > 未成年人

“大手牵小手 关爱未成年”2019年四会市青少年宫汇报演出活动成功举行

时间:2020-02-27 来源:四会文明网 责任编辑:欧展龙

  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守实践育人初心,12月29日下午,由共青团四会市委主办、四会市青少年宫承办的“大手牵小手 关爱未成年”2019年市青少年宫汇报演出活动在吾悦广场成功举行,团市委书记谭丹,团市委副书记曾富荣、苏诗婷出席本次活动。 

  图片.png 

  活动现场 

  孩子们欢快的歌舞、充满童真童趣的绘画展示,迅速打动了全场观众。朗诵、绘画展示、舞蹈、英语歌唱、电子琴、小提琴、T台秀……相继精彩呈现,将汇报演出热烈的气氛推向高潮,不时赢得现场观众热烈的掌声。孩子们娴熟的动作、自信的笑容、优美的舞姿、入神的表演、精湛的技艺,展示了他们在市青少年宫学习成长的印记,表达了对美丽祖国、美丽四会的热爱之情,展现了新时代青少年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图片.png 

  孩子们进行表演 

  通过汇报演出活动,市青少年宫进一步发挥了在全市青少年校外教育领域的示范作用,为青少年搭建了展示才艺的平台,激励引导广大青少年争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四会共青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