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四会文明网 > 未成年人

点赞!四会13所学校光荣上榜2019年四会市“创建全国文明校园先进学校”名单!

时间:2020-03-03 来源:四会文明网 责任编辑:欧展龙

  2019年四会市“创建全国文明校园先进学校”名单出炉啦!四会有13所学校光荣上榜! 

  关于确定2019年四会市“创建全国文明校园先进学校”名单的通 

  各镇(街道)党委(党工委)、政府(办事处),市文明委成员单位,相关中小学校: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扎实推进我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市文明办、市教育局在全市组织开展了全国文明校园先进学校创建活动。经市级评审,确定四会市东城中心小学等13所学校为2019年四会市“创建全国文明校园先进学校”。 

  希望受到命名的学校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巩固创建成果、提升创建水平,更好地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各中小学校要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严格对照创建标准,广泛深入开展全国文明校园先进学校创建活动,把学校建设成为锻造理想信念的熔炉、弘扬主流价值的高地、涵育中华文化的家园、滋养文明风尚的沃土,为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提供坚强保证。 

  四会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四会市教育局 

  2019年四会市“创建全国文明校园先进学校”名单 

  四会中学 

  四会市东城中学 

  四会市会城中学 

  四会市东城中心小学 

  四会市东城街道周开泉小学 

  四会市东城街道陶塘小学 

  四会市东城街道陶冲小学 

  四会市城中街道中心小学 

  四会市城中街道城东小学 

  四会市城中街道沙尾小学 

  四会市龙甫学校 

  四会市大沙镇黄涛中心小学 

  四会市青云小学 

  祝贺上榜的13所学校!希望受到命名的学校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巩固创建成果、提升创建水平,更好地发挥示范引领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