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四会文明网 > 未成年人

讲台三尺,以初心相守 四会市各中小学开展感恩教师节活动

时间:2020-09-14 来源:四会文明网 责任编辑:欧展龙

  在第三十六个教师节到来之际,四会市各中小学校开展感恩教师节系列活动,通过多种形式对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祝愿,营造尊师重教的氛围,弘扬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 

  国旗下讲话 

图片.png

国旗下讲话。图片来源:市教育局

  各中小学校通过升旗仪式国旗下讲话开展感恩教师节教育活动和教师表彰活动,加強尊师宣传教肓,在校园里营造尊师重教氛围。 

  主题班会 

图片.png

主题班会。图片来源:市教育局

  各学校组织班级开展感恩教师节主题班会,让学生懂得感恩教师 

  手抄报、黑板报 

图片.png

黑板报。图片来源:市教育局

  各学校组织开展感恩教师节主题的手抄报、黑板报活动。这些手抄报、黑板报以 “感恩教师”为主题,表达了莘莘学子对老师们深情的节日祝福,那纸上的每一笔色彩,都凝聚了他们对老师满满的心意。 

  向教师献礼 

图片.png

学生DIY贺卡展示。图片来源:市教育局

  组织学生在班上开展“向教师献礼”活动,让每位同学制作贺卡,写上深情的问候和祝福的话语,献给每位教师,让老师们在节日中倍感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