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四会文明网 > 要闻

四会市开展“美丽四会•文明家园”系列活动 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时间:2016-10-21 来源: 责任编辑:何振宇

  四会市正在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为了使创文工作真正惠民,不断丰富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营造了浓厚的文明城市创建氛围,四会市积极打造“美丽四会•文明家园”活动品牌。

  开展美丽四会•文明家园“文化大舞台”文化惠民

  近日,美丽四会•文明家园“文化大舞台”,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前苏联经典歌曲音乐会——《红莓花儿开》在四会市行政中心三楼会议中心圆满落幕。

  

  

音乐会现场 图片来源:四会电视

  当激情浪漫的爵士乐与历史悠久的四会邂逅,会碰撞出怎样奇妙的火花?——是无法言说的和谐。近日,美丽四会•文明家园“文化大舞台”,美国 AZ 爵士乐团四会音乐会在四会市常春藤(国际)学校演奏厅华丽举行,给市民带来了一场听觉盛宴。

  

  

音乐会现场 图片来源:四会电视

  举办“美丽四会•文明家园”摄影大赛 

  目前,四会市正在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为更好地反映四会市文明建设成效,展现最美的城乡风貌,中共四会市委宣传部、四会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四会市旅游局、四会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四会市对外宣传办公室、肇庆市摄影家协会、四会市摄影协会联合举办“美丽四会•文明家园”摄影大赛。

  

宣传图片 图片来源:四会文明网

  举办“美丽四会•文明家园”系列微信图文征集活动

  一年不止四季,还有一种季节,名叫毕业季,时光静走,多少回忆今犹记,青葱岁月,一路别情多缱绻。四会电视举办的“美丽四会•文明家园”——“季忆留下”图文征集活动,通过讲述最难忘的校园故事、最不舍的青春同伴、最感谢的授业之师,让美好记忆之花再次绽放。

  

宣传图片 图片来源:四会文明网

  你把挺直的脊梁给了我,腰弯了;你把美丽的青春给了我,脸皱了;你把明亮的世界给了我,眼花了… 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四会电视举办的“美丽四会•文明家园”——“我和我的父亲”图文征集活动,通过展示与父亲的温馨瞬间,弘扬中华优秀的孝道文化。(四会文明网 冯志维)

  

宣传图片 图片来源:四会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