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四会文明网 > 要闻

四会市举办青少年艺术节 为孩子搭建梦想的舞台

时间:2017-01-13 来源: 责任编辑:冯志维

  人生最美少年时,生命因艺术而绽放。近日,“传中华古韵,绽文明之花”——2017年四会市青少年艺术节在常春藤国际学校音乐厅拉开帷幕。该活动由共青团四会市委主办,常春藤国际学校协办,四会市青少年艺术团、琴音荟艺术培训中心承办。来自各镇街、学校团组织、学校少先队大队辅导员、艺术团的志愿者们共计200多人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 图片来源:四会共青团

  艺术教育是素质教育不可或缺的重要内容,艺术教育有助于发展青少年的艺术兴趣或发现天赋,有助于青少年提高智慧和创造力,对青少年提高审美修养、丰富精神世界、培养创新意识。

艺术表演 图片来源:四会共青团

  青春的汗水绽放着绚丽的色彩,璀璨的舞台上弹奏着梦想的节拍,艺术的路途中洒满了欢乐的笑声。举办青年艺术节,旨在搭建一个舞台,让孩子们秀才艺,放飞自己的梦想。(四会文明网 来源:四会共青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