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四会文明网 > 要闻

四会市首个家训廉政教育基地正式开放

时间:2017-02-13 来源: 责任编辑:冯志维

四会市首个家训廉政教育基地正式开放 图片来源:廉洁四会

  看家史,诵家训,学家风……近日,由四会市纪委打造的四会市首个家训廉政教育基地正式对外开放,干部群众纷纷到场接受家风教育。

  该家训廉政教育基地占地117平方米,座落于四会市东城街道丽岗村,依托该村丰厚的历史底蕴和家训文化,主要展出吴氏家训文化,包括吴氏家族源流、吴氏家训及吴氏名人及廉政书画展等。

  “从开始建立家训廉政教育基地到现在的几个多月里,我们真切感受到了村民文明素质的细微变化。以前邻里间会因为小事摩擦吵嘴,现在大家都谦让多了,毕竟老祖宗定下这么好的家训家规,我们也要一直传承下去。”丽岗村的一位村民说道。据悉,四会市纪委还将继续完善打造家训廉政教育基地,通过一系列具体的形式和载体,让市民重新感受家风家训的清正能量。(来源:廉洁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