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四会文明网 > 要闻

四会市教育局组织开展心理健康进社区活动

时间:2017-05-25 来源: 责任编辑:冯志维

  为宣传普及心理健康知识,提高社区群众心理健康水平和思想道德水平,推动我市创文工作,市教育局组织市校外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站的专兼职心理咨询师,积极参与市创文志愿活动—“彩虹行功”,开展以“关注心理健康,促进社会和谐”为主题的心理健康进社区系列活动。 

  5月20日上午,心理健康辅导站的心理咨询师们在教育局卢贵洪副局长和郑和志主任的带领下走进恒辉华庭小区,为该社区居民宣传心理健康知识,提供义务心理咨询和心理测评体验服务。为达到更好的宣传效果,辅导站精心准备了小册子、心理图片、心理测评二维码等宣传资料。活动通过派发宣传资料、心理测评体验、心理图片展以及一对一咨询等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方式,引导社区群众关注心理健康,正确对待自己、他人和社会,形成自尊自信、理性平和、积极向上的社会心态。 

  心理和谐关乎社会和谐,普及心理健康知识,提高心理健康水平,既是人民群众的迫切需要,也是党和国家高度重视的一项重要工作。市教育局将按照相关政策文件,继续加强心理健康服务,全面开展心理健康促进与教育,积极推进心理健康进社区系列活动。(来源:四会市教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