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四会文明网 > 要闻

四会市委办创文在路上------“唱响价值观 与民齐齐乐 共创文明城”创文主题活动

时间:2017-08-15 来源: 责任编辑:冯 志维

  8月12日晚上8时,四会市委办直属机关党委走进玉城社区与市民群众一起,在国际玉器城正门广场开展“唱响价值观 与民齐齐乐 共创文明城”寓教于乐的创文活动。

  当晚,活动内容丰富多彩,有街舞表演《创文齐欢乐》、《欢乐颂》,共创文明城、你我现场齐签名,女声小组唱《文明歌》,大合唱《歌唱祖国》,游戏互动--传递文明我接力,创文、普法知识有奖问答。同时,现场向市民群众派发创文、普法、环保、安全防范、劳动权益保障等宣传资料350多份。

  通过举办寓教于乐的创文娱乐活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得到广泛传递。广大市民群众切实感受到、体会到创文带起的变化,市民群众也承诺: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从现在做起,讲文明话、办文明事、做文明人,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传播文明,并监督身边的人一起参与创文行动。(四会市委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