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四会文明网 > 要闻

四会交警联合交通执法部门加强节后道路交通管理

时间:2017-10-12 来源:四会文明网 责任编辑:何振宇

  为了营造好辖区校园及周边环境的和谐稳定,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四会交警联合交通执法为切实加强路面防控,对管辖路段开展“两客一危”专项整治行动。

 df99eca61bcf7be84c36d0aa925738e5.jpg 

图片来源:四会交警

  在双节后,随着各大路段车流量及人流量逐渐恢复到正常水准,交警部门结合当前工作调整务勤,同时继续抓紧各大主干道,特别是乡镇路段交通路况管理,在杜绝交通违法滋生的同时,积极联合交通执法对辖区客运车辆运行特点,全面加强源头管理、隐患排查、宣传教育、路面管控等各环节的工作,从根本上消除客运交通安全隐患,严防涉及客运车辆的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发生。

  在执法过程中,交警部门在客运车辆主要途径的路段,设置检查点,示意客运车辆减速停车,执勤民警在检查司机证件的同时,还对车辆内人员进行检查,对发现超员情况的车辆,责令其将卸客转运,针对货运车辆、危化品车辆改型改装,超载运输和违法上路的问题,交警丝毫不放松,令其卸货转运,严厉查处,顶格处罚。

  四会交警切实打好路面防控战,全力构建平安顺畅交通环境,以严谨的工作迎接党的九大胜利召开。(四会交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