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四会文明网 > 要闻

四会市贞山街道、市城管执法局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时间:2017-12-13 来源:四会文明网 责任编辑:何振宇

  日前,贞山街道、市城管局分别组织召开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会议,把十九大会议精神贯彻到日常工作当中,推动各项工作实现新发展。

  贞山街道召开了主题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会议,副市长何旭辉以及贞山街道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会上,贞山街道领导表示要以党的十九精神为统揽,做细作实各项工作。副市长何旭辉指出,党的十九大报告举旗定向、高屋建瓴、博大精深、求真务实,是一份高瞻远瞩的政治宣言,是一份科学务实的行动纲领。他要求贞山街道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切实做好各项工作,以十九大精神推动贞山街道繁荣发展。

  在当天召开的市城管执法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会上,市城管执法局领导表示,会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做优做强城市管理工作,深入推进城市执法体制改革,改进城市管理工作,助力美丽四会建设。

  副市长何旭辉要求城管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市委要求,继续在常和长、严和实、深和细上面下工功夫,全力推动城市管理工作实现新发展。(四会市人民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