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四会文明网 > 要闻

四会市“暖流行动”再启动,为摩托大军打造暖心返城路

时间:2018-02-24 来源:四会文明网 责任编辑:何振宇

  春节长假已经结束,回乡过年的摩托车大军也开始陆续返城。2月21日,2018年肇庆市春运“暖流行动”四会站第二阶段集中服务正式启动,四会市文明办、市总工会组织的志愿者们已全部重返岗位,继续为开摩托车途经四会市的异地务工人员返城提供各种免费志愿服务,保障摩托大军平安、顺畅回到工作岗位。

 1519439883515548.png 

志愿服务现场。图片来源:四会市总工会

  早上10时,四会市委常委钟子亮、市政府副市长夏巨德一行到四会沙头“暖流行动”服务点进行了检查指导。看服务点姜水、热粥、包点是否准备充足,电话、暖炉、药品、座椅等是否配备完善,医疗人员和维修人员是否悉数到位,接待摩托大军是否顺利。

 图片.png 

市委常委钟子亮、副市长夏巨德检查指导“暖流行动”服务工作。图片来源:四会市总工会

  “暖流行动”第二阶段(春节后)的服务时间为2月21日(正月初六)至3月1日(正月十四),共9天;每天集中服务时间从早上8:00至下午18:00时。真诚服务,大爱人间。各位返城摩托司机,路过四会沙头“暖流行动”服务点,不妨停下车,休息片刻,我们为你准备好了姜水、热粥和包点,摆好了座椅,只为你休息充足,平安再出发!(四会市总工会)

 图片.png 

返城务工人员在服务点休息。图片来源:四会市总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