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四会文明网 > 要闻

四会市举办2018年创文申报材料工作培训班

时间:2018-06-08 来源:四会文明网 责任编辑:何振宇

  为进一步深化提升四会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水平,巩固创文成果,加快完善四会市创文资料收集与整理工作,做好2018年四会市创文材料测评工作,6月6日下午,四会市举行2018年创文申报材料工作培训班,通报了2018年创文第三方模拟测评申报材料测评时间、测评范围、材料报送方式以及网上申报材料格式要求。四会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钱德荣,各镇街道、市直有关责任单位创文资料员、市创文办等有关工作人员参加了培训班。

 1528460606920162.png 

会议现场。图片来源:四会文明网 曾志锋 摄

  会议上,针对现阶段如何做好创文申报资料,钱德荣提出了要求:各镇(街道)、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做好创文申报材料工作的重要性,认识到材料申报常态化是创文工作常态化的重要组成部分,更要做到以材料促进创文日常工作常态化开展;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任务,对一切创文材料的表述和格式要统一规范,细化到每一个标点符号和表格上来,切实完成好四会市创文申报材料的收集整理报送工作,力争各单位在材料测评方面拿高分,夯实创文常态化管理工作,不断擦亮全国文明城市金字招牌。

  会议期间,市创文办相关工作人员还现场演示了“2018四会市创文动态管理系统”,并详细讲解了如何上传材料、如何收集责任单位材料、如何查看材料等重要内容。(四会文明网 余俊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