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四会文明网 > 要闻

党旗飘飘 唱响新时代主旋律

时间:2018-07-03 来源:四会文明网 责任编辑:何振宇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近日,四会市东城中学开展了主题为“党旗飘飘,唱响新时代主旋律”的歌吟活动。

  《团结就是力量》、《唱支山歌给党听》、《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社会主义好》,一首首脍灸人口的红歌,涤荡着东城中学2000多名师生的心灵,抒发着师生们对伟大祖国深深的挚爱;他们用旋律,讴歌那段激情燃烧的岁月;他们用真诚,祝福伟大的祖国更加繁荣富强。通过歌颂党和祖国,在学生的心灵中种下爱党爱国的种子。教育学生铭记革命历史,传承红色基因,继承党的光荣传统,弘扬桐柏英雄精神,自觉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努力争做社会主义事业合格接班人。

  东城中学老师张茵告诉记者,红歌是时代的印记,让红歌融入校园,激发教师党员的爱国主义情怀,是加强革命传统教育的有效途径。

  东城中学负责人表示,通过重温红色经典,不仅让全体师生感受到建党97周年的喜庆氛围,还继承革命传统,汲取奋斗力量,把豪情壮志转化为工作动力,以饱满的激情和崭新的姿态推进我市教育事业发展。(四会市人民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