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四会文明网 > 要闻

这股热潮红动四会

时间:2018-07-06 来源:四会文明网 责任编辑:何振宇

  连日来,四会市各地各部门组织形式多样的主题活动,庆祝建党97周年!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庆祝“七一”晚会在中山公园举行 

 1530848295380193.png 

活动现场。图片来源:四会电视

  晚会以舞蹈、歌曲、京剧红色经典等方式演绎党的光辉岁月,讴歌党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来自四会市社会团体、志愿组织带来的舞蹈《开门红》、歌曲《志愿者最美》、京剧《刀马旦》等节目精彩纷呈。

  整场晚会充分展示了新时代四会市民群众奋发进取、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凝聚了正能量,表达了对党和国家的热爱,激发了广大市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党旗飘飘 声音飞扬”主题朗读活动 

 图片.png 

活动现场。图片来源:四会电视

  四会市图书馆联合四会市同城读书会举办“党旗飘飘 声音飞扬”主题朗读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歌颂党的丰功伟绩。

  朗读爱好者们先后上台朗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章节,充分表达了对党、对祖国的无限热爱,坚决拥护以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向党的97岁生日献礼。

  党旗飘飘 唱响新时代主旋律 

 图片.png 

活动现场。图片来源:四会电视

  东城中学开展了主题为“党旗飘飘,唱响新时代主旋律”的歌咏活动。

  《团结就是力量》、《唱支山歌给党听》、《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社会主义好》,一首首脍灸人口的红歌,涤荡着东城中学2000多名师生的心灵,抒发着师生们对伟大祖国深深的挚爱;他们用旋律,讴歌那段激情燃烧的岁月。(四会电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