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四会文明网 > 要闻

四会市教育局举办教育系统党建座谈会

时间:2018-07-06 来源:四会文明网 责任编辑:何振宇

  近日,四会市教育局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暨传达学习贯彻全省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大会。

  教育系统各党组织书记、局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上,全体与会人员首先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四会市华侨中学、龙甫镇龙甫学校党组织书记介绍了党建工作经验。四会市教育局负责人传达了全省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回顾了党的97年曲折而光辉的历程,勉励教育系统各党组织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加强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把党建工作做出基层的味道、基层的特点。结合各党组织工作实际,通过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领导,更好地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和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促进学校管理水平、教师队伍建设、师德师风建设、德育工作和校风校纪建设、教育教学质量、特色学校建设等方面的工作的全面提升。(四会市人民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