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四会文明网 > 要闻

杨光华:用平凡践行誓言 以真心诠释信念

时间:2018-07-09 来源:四会文明网 责任编辑:何振宇

  杨光华自2000年加入城市管理和综合行政执法局以来,积极学习各项党章党规和业务知识,认真履行岗位职责,作风谦逊、严谨,树立了良好的榜样,受到单位和同事的好评。
  入党十三载,在工作和生活中,杨光华牢记党员使命,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立足本职,团结同事,得到同事们的一致赞许。
  作为一名环卫工作者,杨光华长期在“白加黑”、“5+2”的工作强度下,积极督促作业公司按时完成城区保洁工作;在台风等灾害性天气下,自觉加强督促和巡查,及时上报情况,并主动参与救灾复产工作中。“喊破嗓子,不如作出样貌”,这是杨光华一贯的工作作风。虽然在工作上对已对人严格要求,但在生活上,他对环卫工作人员关怀备至。
  长期以来,杨光华都恪守着“奉献不言苦,追求无止境”的人生格言。杨光华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和工作中,他必定会继续加强学习,严于律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提高自我的思想政治觉悟和业务水平,无愧于先进党员的称号。(四会市人民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