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四会文明网 > 要闻

四会市重拳出击 严整“三违四抢”违法行为

时间:2018-07-11 来源:四会文明网 责任编辑:何振宇

  7月5日,四会市委、市政府根据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工作要求,结合打击“三违四抢”行动,组织四会市相关职能部门及大沙镇开展联合执法行动,对位于马房黄涛小学周边和大布立交桥侧地段涉及中央环保督察交办案件和存在违法建筑的厂房实施依法清拆。

 1531297706488764.png 

清拆现场。图片来源:四会发布

  当天,四会市大沙镇政府联合市住规建局、城市管理和综合行政执法局、国土资源局等相关职能部门依法拆除了肇泰再生资源有限公司、耀广陶瓷有限公司违法厂房及储物仓共10间约11750平方米。本次行动共出动400多人、5台钩机、1台炮机、13台运输车辆。本次行动有效落实中央交办案件整治工作和震慑“三违四抢”行为,进一步净化了大沙镇经济社会发展环境。

  接下来,四会市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方向,继续坚持“铁腕治理”的原则,以“抓铁留痕”的工作作风、“零容忍”的姿态把环境保护和“三违四抢”整治工作抓实、抓紧、抓出成效,坚决有效完成中央环保督察转交案件整改工作,严治“三违四抢”行为,向党中央和群众们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四会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