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四会文明网 > 要闻

四会市委书记黄建平带队督导检查体育中心场馆建设及周边环境整治情况

时间:2018-07-12 来源:四会文明网 责任编辑:何振宇

  广东省第十五届运动会柔道、手球竞赛即将在四会市开赛。带着对省运会的高度重视,近日,四会市委书记黄建平、副市长汤家欢实地督导检查体育中心场馆建设及周边环境整治情况。

 1531381454833180.png 

四会市委书记黄建平(左三)、副市长汤家欢(右二)实地督导检查。图片来源:四会发布

  当天,四会市委书记黄建平,副市长汤家欢,带领四会市水务局、体育局、省运会四会赛区竞委会相关负责人一行,先后实地督导检查了姚沙围防汛道路建设、省运会比赛场馆建设及周边环境整治等情况。在省运会比赛场馆,黄建平仔细检查了竞赛场地设施、竞赛功能用房、体育工艺专项设施设备、附属配套设施,详细了解了竞赛组织、后勤保障、安保工作、应急预案等工作情况,并针对存在问题提出整改要求。

 图片.png 

四会市委书记黄建平(右三)现场指导。图片来源:四会发布

  黄建平指出,省运会是广东省规模最大、级别最高、影响最广的综合性体育盛会。黄建平要求,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高标准、高质量抓好最后的筹备工作,狠抓细节整改,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浓厚氛围,进一步绿化美化亮化体育中心场馆周边环境。黄建平强调要以一流场馆、一流保障,办好一流赛事,全方位展示四会市一流城市形象。(四会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