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四会文明网 > 要闻

建功新时代,携手伴童行活动走进下茆镇

时间:2018-07-12 来源:四会文明网 责任编辑:何振宇

  近日,下茆镇举行建功新时代 携手伴童行——2018年肇庆“爱心父母大联盟”走访助学活动。在启动仪式上,肇庆市妇联向省一心公益基金会第三服务队赠送了感谢状,感谢他们多年来对肇庆困境儿童的关爱和援助。

  启动仪式后,省一心公益基金会第三服务队的队员分成多组,分别到下茆镇、威整镇、迳口镇、大沙镇、贞山街道五个镇街共12户贫困家庭进行助学走访,登记他们的家庭基本情况,并为他们送上了大米、食油等生活物资。

  下茆镇单亲家庭雷女士的一双儿女从2013年开始就获得省一心公益基金会的援助,至今已经有5年了。

  据了解,四会市只是省一心公益基金会第三服务队走访助学活动的其中一站,他们还将到肇庆各县(市、区)开展走访活动。本次被访儿童如符合援助条件,将确定为2018年度省一心公益基金会第三服务队援助人员。(四会电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