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四会文明网 > 要闻

“守望童心”关爱留守儿童公益活动走进城中街道白沙二村

时间:2018-07-13 来源:四会文明网 责任编辑:何振宇

  日前,四会市妇联、市教育局联合城中幼儿园来到城中街道白沙二村,开展“守望童心”关爱留守儿童公益活动。

  活动当天,主办方开展了一系列游戏,让当地家长、小朋友参与其中。大家在游戏中,互相加油打气,大人和小朋友都玩得不亦乐乎,现场掌声、欢笑声不断。幼儿园师生代表还为白沙二村小朋友们送上了礼物。有参与活动的家长表示,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

  据了解,本次“守望童心”关爱留守儿童公益活动是四会市妇联、市教育局为更好开展“美丽家园”示范村结对共建举行的系列活动之一,目的是鼓励我市广大妇女、幼儿园师生以及示范村家庭积极参与“美丽家园”创建工作。目前,共发动18家幼儿园与17条示范村结对共建。(四会市人民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