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四会文明网 > 要闻

四会市召开广东省第十五届运动会(四会赛区)安保工作现场部署会

时间:2018-07-17 来源:四会文明网 责任编辑:何振宇

  7月13日,四会市公安局在四会市体育中心召开广东省第十五届运动会(四会赛区)安保工作现场部署会,深入贯彻落实四会市委、市政府和上级公安机关的部署要求,再动员全体公安民警以“最高规格、最强部署、最严措施”全力以赴投入到省运会安保工作中,确保各项赛事安全有序进行。四会市公安局在家局领导,各警种部门主要负责人及参战民警、辅警代表等200余人参加了现场部署会。

 1531813731778542.png 

广东省第十五届运动会(四会赛区)安保工作现场部署会。图片来源:四会公安

  会上,四会市副市长、公安局长温海全作动员讲话。他指出,此次省运会既是对公安保卫工作的又一次检阅,也是对公安队伍战斗力、执行力的重大考验。他强调:大家要齐心协力、奋勇拼搏、攻坚克难,以“掉皮掉肉不掉队”的必胜姿态投入到各项安保维稳工作当中,向党和人民递交一份满意的答卷。并要求全体警员:一是提高思想认识,树立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突出工作重点,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安保工作,推动四个“强化”有效落实。三是形成最大合力,坚决打赢省运会安保战役。

  四会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李善成主持会议。四会市公安局副局长黄志勇带领现场全体警员宣誓:为实现“平安四会,精彩省运”的工作目标,坚决做到:履职尽责,不辱使命;听从指挥,敢打必胜;扬我警威,忠诚护航!

  会后,巡游车队在四会主要路段进行巡游,充分展示四会公安以“最高规格、最强部署、最严措施”全力以赴投入到省运会安保工作的决心。

  四会市公安局还在安保指挥部召开了安保工作会议,进一步贯彻落实四会市委、市政府和上级公安机关的部署要求,对安保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落实,以确保各项赛事安全有序进行,万无一失。(四会公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