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四会文明网 > 要闻

实地踏查,全面部署省运会四会赛区新闻宣传工作

时间:2018-07-17 来源:四会文明网 责任编辑:何振宇

  7月13日下午,四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严涛带领市委办、市委宣传部、市广播电视台、四会发布等单位及政务媒体相关人员一行20多人深入到市体育中心,实地踏查第十五届省运会四会赛区新闻宣传工作,要求积极做好各项准备工作,特别要强化对赛事媒体的服务,让记者们充分了解赛事,精心组织好宣传报道,营造良好的赛事社会氛围。

 1531814001900984.png 

广东省第十五届运动会“碧海湾杯”竞技体育组手球比赛新闻发布会。图片来源:四会发布

  严涛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记者工作室、媒体室、新闻发布厅、媒体混合采访区等功能场室、区域,听取市体育局关于场馆、功能场室的介绍,认真检查每一处细节,详细了解第十五届省运会四会赛区新闻宣传各项准备工作情况,对相关工作进行检查落实。

 图片.png 

四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严涛一行对相关工作进行检查落实。图片来源:四会电视

  严涛强调,省运会竞委会新闻宣传处要高度重视,将所承担的任务逐一细化,加强与其他部门沟通对接,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确保四会赛区各项新闻宣传工作落到实处。

  一要分类细化记者工作室、广电转播室和新闻发布厅等“两室一厅”场室功能、标志指引,做好细节工作,方便媒体开展宣传报道工作;

  二要精心做好媒体组织工作,强化对媒体的服务,让记者们充分了解赛事,有效报道好赛事;

  三要充分运用我市融媒体的优势,创新新闻宣传形式和做法,精心组织好宣传报道,向观众、市民展示四会良好形象;

  四要及时准确掌握比赛期间各种突发状况,形成良好的舆论环境。(综合四会电视、四会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