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四会文明网 > 要闻

省运会手球项目裁判员岗位培训班正式开班

时间:2018-07-17 来源:四会文明网 责任编辑:何振宇

  为进一步提高省运会手球项目裁判员业务能力和临场执裁水平,全面加强省运会手球项目裁判员队伍建设,确保省运会赛事公平,公正。近日,省运会手球项目裁判员岗位培训班正式开班。

 1531815976368119.png 

省运会手球项目裁判员岗位培训班现场。图片来源:四会电视

  当天,省运会手球项目仲裁委员会主任姚苏捷做开班动员讲话,他勉励裁判员在新时代新形式下,从三个层级提升自身修养,静下心来钻研业务,进一步提升业务能力和临场执裁水平,为省运会手球的顺利举办提供公平公正的执裁。

 图片.png 

省运会手球项目仲裁委员会主任姚苏捷。图片来源:四会电视

  姚苏捷表示,这次培训主要的目的是赛前的执法裁判的岗位培训,把新的规程规则灌输给大家,要求大家在保障赛事进行的过程中,公正执法。一定要给大家一个公平的平台,来保证赛事的顺利进行。

 图片.png 

省运会手球竞赛规则现场讲解。图片来源:四会电视

  本次省运会手球项目裁判员岗位培训班为期五天,要求多名省级资深手球专业人员前来授课,主要讲授各种掷球的判罚及执行,各类行为的处罚及执行,任意球的判罚,裁判员的基本要求等,专业执裁姿势和最新手球竞赛规则,培训还将理论讲解与临场实行再结合,组织裁判员到比赛场馆实战。省运会手球项目仲裁委员会曾表示,将带领全体裁判员统一思想认识,提高业务能力,为省运会交出满意答卷。

 图片.png 

省运会手球项目仲裁委员会委员李长海。图片来源:四会电视

  李长海:“这次我们的裁判员队伍配置比较强,我们在培训期间也会在思想认识上,职业素养上,业务水平上,展示出广东省运会的精神风貌。我们一边学习,一边总结提高,我相信利用这次培训,对省运会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四会电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