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四会文明网 > 要闻

香港工商总会青年网络会代表团到四会市考察

时间:2018-07-18 来源:四会文明网 责任编辑:何振宇

  近日,香港工商总会青年网络会代表团一行30多人到四会市考察,对四会市蓬勃发展的玉器产业、良好的工业园区投资环境留下深刻的印象。

  当天,由香港总商会青年网络会会长、恒丰集团(中国)有限公司执行董事何晋威带领的代表团一行,在肇庆市、四会市外事侨务局领导的陪同下,先后深入到四会市万兴隆翡翠城、A宝、中电(四会)热电有限责任公司等地考察。

  在万兴隆翡翠城,代表团一行一边看,一边问,详细了解市场经营、玉器销售以及四会市玉器产业发展情况。精美绝伦、技艺精湛的玉器摆件,晶莹剔透、赏心悦目的翡翠挂件引得代表团成员连连称赞,认为四会玉器名不虚传,未来发展潜力无限,尤其是新兴的玉器直播模式更是让人大开眼界,刷新了传统的销售模式和经营观念,值得借鉴学习。

  在中电(四会)热电有限责任公司,代表团一行认真听取了肇庆高新区四会产业园和企业负责人关于园区、企业的介绍,对该企业利用清洁的天然气资源发电的方式给予高度赞赏,认为该项目绿色、环保、节能,可以很好地保护四会市的碧水蓝天和工业园区的环境。

  通过实地参观考察,代表团成员纷纷表示,这次四会之行印象深刻,感受颇多,收获良多,希望今后能进一步加强与四会的沟通、联系,积极开展多渠道、深层次、多领域的交流合作。(四会市人民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