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四会文明网 > 要闻

2018年四会市“好家风 · 好家教”家庭教育公益活动 ”走进城中街道白沙村

时间:2018-07-19 来源:四会文明网 责任编辑:何振宇

  近日,四会市妇联联合四会市教育局、下布幼儿园走进城中街道白沙村开展2018年四会市“好家风·好家教”家庭教育公益活动。城中街道妇联和白沙村委会协办了这一活动。

  活动现场,亲子活动丰富多彩。有包饺子、二人三足、小脚踩大脚等,让孩子们在玩乐中感受家庭关爱,推动家庭美德建设。

 1531970004165037.png 

孩子们和家人以及远道而来的老师志愿者们一起包饺子。图片来源:四会妇联

 图片.png 

新鲜出炉的饺子上桌啦!吃着自己包的饺子,小朋友都露出了开心的笑容。图片来源:四会妇联

  吃过饺子之后,大家一起做游戏。本次活动在各单位的共同协作下,在村民的配合下顺利结束了,短短的一个上午,对孩子们来说是满满的惊喜。

 图片.png 

三人两足,大家都奋力冲向终点。图片来源:四会妇联

 图片.png 

活动间隙,小朋友们上台表演。图片来源:四会妇联

 图片.png 

在开心的活动之后,四会市妇联为小朋友送上精心准备的小礼物。图片来源:四会妇联

 图片.png 

准备工作。图片来源:四会妇联

 图片.png 

现场布置。图片来源:四会妇联

 图片.png 

前后对比照。图片来源:四会妇联

  最后,让小编带大家回顾一下在此活动前,下布幼儿园的师生们和志愿者们到白沙村的星级户家庭进行环境装饰的成果吧!(四会妇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