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四会文明网 > 要闻

四会市华侨中学举行秋季开学典礼

时间:2018-09-05 来源:四会文明网 责任编辑:何振宇

  9月3日,四会市全市中小学正式开学,告别暑期生活的同学们,纷纷收拾好心情重返校园,迎接新学期的学习生活。上午,四会市华侨中学举行了新学期开学典礼,勉励同学们新学期迎接新挑战,收获新的成果。

 1536131719881826.png 

开学典礼颁奖仪式。图片来源:四会电视

  上午7点20分,华侨中学2018年秋季开学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学校负责人总结了上一学年学校各方面取得的成绩,对新学年学校的发展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和发展思路,希望全体教师在新的学年爱岗敬业,团结奋战,努力提升教育质量,争创一流业绩,勉励同学们要志存高远,严守校纪,刻苦学习,注意安全,共同开创学校更加美好的明天。

  校方还邀请东城派出所的民警现场为同学们上来一堂法制教育课,教育同学们学法、懂法、守法、用法,运用法律维护自身合法权益。学校还对上学期荣获广东省优秀学生、肇庆市优秀学生干部、肇庆市三好学生称号的学生以及各年级的学习标兵进行了表彰。

  同学们表示,新学期,新气象,他们将继续努力学习,团结向上,迎接新的挑战,收获新的成果。

  再过九个月,高三年级的同学将迎来人生的关键时刻——高考,老师们寄予高三学子:要沉下心来,勤学好问,一定会收获好的成果。(四会市人民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