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四会文明网 > 要闻

四会:抓好传达贯彻 纵深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时间:2018-09-06 来源:四会文明网 责任编辑:何振宇

  9月3日,四会市公安局召开会议传达贯彻中央扫黑除恶第8督导组督导广东省工作动员会精神,对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做好迎接中央扫黑除恶第8督导组督导检查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四会市副市长、公安局长温海全出席会议并讲话。四会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扫黑除恶办主任潘伟明主持会议。四会市公安局在家局班子成员、主任科员、副科实职干部参加了会议。

 1536219310168403.png 

图片来源:四会公安

  会上,温海全同志指出,深入推进公安机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从政治和全局高度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公安机关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全市公安机关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市的决策部署及上级公安机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精神,全警参战,全力攻坚,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不断向纵深发展,为广东建设成为全国最安全稳定、最公平公正、法治环境最好的地区之一贡献四会公安力量,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温海全同志要求,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层级领导责任,增强工作合力,狠抓措施落实;要进一步突出打击重点,全力攻坚克难,在打伞打财等方面取得新突破;要进一步提高办案能力,深化线索摸查,提升办案质量和打击效能;要进一步加强宣传发动,营造浓厚的扫黑除恶氛围;要进一步加强检查督导,以问题和短板为导向,不断完善工作机制,整理好台账资料。

  潘伟明同志传达了中央扫黑除恶第8督导组督导广东省工作动员会精神和全省公安机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对当前四会公安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入分析,提出了相关工作意见和建议,并对接下来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做好迎接中央扫黑除恶第8督导组督导检查工作进行了部署。(四会公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