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四会文明网 > 要闻

四会市领导教师节前夕走访慰问华侨中学教职工

时间:2018-09-10 来源:四会文明网 责任编辑:何振宇

  9月8日上午,在第34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四会市委副书记、市长李伟忠一行来到华侨中学进行慰问,向广大教育工作者致以诚挚的问候,并送上节日祝福,感谢他们为四会市教育事业付出的辛勤汗水。

 1536565313697998.png 

座谈会。图片来源:四会市华侨中学

  座谈会上,四会市委副书记、市长李伟忠认真听取学校关于师资力量、教学特色、教学成就、基础设施建设以及发展思路的情况介绍,详细了解教师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并向老师们致以节日的慰问和祝福,感谢他们一直以来为四会市教育事业的辛勤付出。当了解到学校存在危楼、运动场设施落后、高考电脑室不足等问题时,李伟忠表示,相关部门要着力解决学校存在的问题与困难,不断完善教学基础设施的建设,改善教学环境,进一步提高教育水平。

  李伟忠强调,学校要坚持特色办学,促进学生全面发展;要不断提高教师专业化水平,努力打造一支高素质教师队伍,为社会培养更多有用之才;要着眼未来,挖掘优质生源,引入优质教育,提高学校办学水平,共同推动教育事业再上新台阶。(四会市人民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