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四会文明网 > 要闻

四会市领导看望慰问玉城学校教职工

时间:2018-09-10 来源:四会文明网 责任编辑:何振宇

  9月8日,四会市委书记黄建平深入玉城学校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看望那里的教师职工,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强调新学校新气象,希望玉城学校抓好校风学风建设,提升教育质量,对标先进,争当先进,培育一批优秀教师、优秀学校管理者,让学生快乐学习,健康成长。

  在玉城学校,四会市委书记黄建平、副市长汤家欢一行参观了学校办学环境,明亮的新教室、整洁的教师办公室、高配置的报告厅、优美的校园环境……让人耳目一新。黄建平对玉城学校的校园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

  黄建平亲切慰问了宋探密和薛三妹两位优秀教师,为她们送上教师节的节日祝福。从教19年的宋探密老师主抓玉城学校数学教研工作,今年9月被评为“南粤优秀教师”,曾获“肇庆市优秀教育工作者”、“四会市优秀教师”等荣誉称号。薛三妹老师是语文中学高级教师,曾获“四会市第一批学科带头人”、“四会市优秀教师”、“四会市首届敬业奉献道德模范”等荣誉称号。黄建平与两位老师亲切交流,了解她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希望她们在新学校里继续发挥先进作用,提升教育质量,培养出更多的优秀学生。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黄建平一行观看了玉城学校宣传片,听取了玉城学校的筹办建设及开学办学情况介绍,并与学校的教师职工面对面交流,听取老师们从教的感想和诉求。黄建平向老师们致以节日的慰问和祝福,感谢老师们一直以来为四会市教育事业的辛勤付出。他对玉城学校寄予厚望,希望玉城学校新学校新气象,重点抓好校风学风建设,提升教育质量,对标先进,争当先进,培育一批优秀教师、优秀学校管理者和优秀学生,让学生快乐学习,健康成长。

  老师们纷纷表示,四会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教育工作,教师队伍越来越强大。他们将一如既往做好教育工作,提升教学水平,抓好校风学风建设,培养有玉德之品的学生,不辜负市委、市政府的期盼。(四会市人民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