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四会文明网 > 要闻

四会市召开2018年教师节庆祝大会

时间:2018-09-11 来源:四会文明网 责任编辑:何振宇

  9月10日,为庆祝第34个教师节的到来,四会市召开2018年教师节庆祝大会,表彰先进,共商教育事业发展大计,进一步营造尊师重教的浓厚氛围,推动教育事业新发展。

 1536651018967377.png 

四会市2018年教师节庆祝大会。图片来源:四会发布

  会议授予了四会中专等15个单位“2018年四会市教书育人先进集体”称号,余崇伦等16人“2018年四会市优秀校长”称号,曾志高等111人“2018年四会市优秀教师”称号,潘丽芬等41人“2018年四会市优秀班主任”称号,黄月梅等30人“2018年四会市先进德育工作者”称号。

 图片.png 

四会市副市长汤家欢汇报四会市教育工作情况并宣读表扬先进决定。图片来源:四会发布

 图片.png 

“2018年四会市先进德育工作者”代表。图片来源:四会发布

 图片.png 

“2018年四会市优秀班主任”代表。图片来源:四会发布

 图片.png 

“2018年四会市优秀教师”代表。图片来源:四会发布

 图片.png 

“2018年四会市优秀校长”代表。图片来源:四会发布

 图片.png 

“2018年四会市教书育人先进集体”代表。图片来源:四会发布

  参会人员有四会市委书记黄建平,市人大主任邹卫无,市政协主席欧爱民,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罗浩翔,市政府副市长汤家欢,各镇(街道)主要负责同志及分管负责同志,市直有关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市教育局中层以上干部,四会中学、华侨中学、四会中专主要负责同志,全市中小学校长,幼儿园园长,获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代表等。

 图片.png 

优秀班主任代表—东城中学张茵老师发言。图片来源:四会发布

 图片.png 

优秀教师代表—地豆中学曾秀蕾老师发言。图片来源:四会发布

 图片.png 

优秀校长代表发言—大沙镇黄涛中心小学万小会校长发言。图片来源:四会发布

  会上,四会市委书记黄建平代表市委、市政府,向辛勤工作在教育战线的广大教师、教育工作者和离退休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向受到表扬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

 图片.png 

四会市委书记黄建平发表讲话。图片来源:四会发布

  四会市委书记黄建平指出:

  一、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增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二、要努力培养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教师,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实现教书育人新作为;

  三、要坚持把教育事业放在优先位置,推动四会市教育质量实现新跃升。

  四会市委书记黄建平勉励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继续积极投身教育事业,以闻鸡起舞、昼夜兼程的奋斗姿态,为四会市加快落实“三个定位”,当好“东融”先锋,加快构建“一核一轴一廊”新格局,努力为广东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当好“两个重要窗口”作出四会的担当和贡献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四会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