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四会文明网 > 要闻

四会:温海全副市长到石狗镇督导检查台风防御和扫黑除恶等工作

时间:2018-09-14 来源:四会文明网 责任编辑:何振宇

  9月13日,四会市副市长、公安局长温海全来到四会市公安局石狗派出所督导检查超强台风“山竹”防御工作落实情况及“扫黑除恶”、“飓风2018”等专项工作。

 1536915894209682.png 

资料图片。图片来源:四会公安

  当天上午,温海全副市长在石狗镇委书记钟传锋的陪同下,在石狗镇督导检查台风防御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期间,来到石狗派出所听取了该所主要负责人汇报防御超强台风“山竹”工作落实情况及扫黑除恶、“飓风2018”、全民禁毒工程等专项工作的开展情况。

  通过听取汇报和询问了解,温海全副市长对石狗派出所落实台风防御工作及深入开展扫黑除恶、“飓风2018”等专项工作所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并就接下来的工作向石狗派出所提出了要求。一要全力以赴打好台风防御战。要继续落实好局党委关于防御超强台风“山竹”的部署要求,积极配合当地党委政府做好台风防御工作,坚决将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放在首位,做好重要部位的巡查工作,及时排查消除安全隐患,并加强值班备勤,随时做好抢险救灾准备,为把台风对辖区带来的损失降至最低做出应有贡献。二要加大专项工作推进力度。要进一步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宣传发动、线索排查等方面工作,确保宣传、打击更到位;要突出重点,精准发力,推动“飓风2018”、全民禁毒工程等专项工作取得新突破。三要强化队伍管理。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纪律作风建设,严守“八项规定”,确保队伍持续健康发展,增强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四会公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