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四会文明网 > 要闻

台风“山竹”期间 四会市设立多个紧急避难所

时间:2018-09-18 来源:四会文明网 责任编辑:何振宇

  超强台风“山竹”在广东沿海地区登陆给四会带来严重影响。

 1537259717239264.png 

资料图片。图片来源:四会电视

  四会市积极采取应对措施,在全市设立55个紧急避难场所,将全市务工人员、孤寡老人、留守儿童等可能受安全威胁的群众转移到避难所,确保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避难所的应急设备和食物都一应俱全,可以满足避难群众的基本需求。

  周开泉小学 

  东城街道周开泉小学是四会市众多避难所中的一个,可以容纳一千人。昨天,300多人到此避难。

  避难所为市民提供了水、食物和相应的应急设施。

  河西小学 

  城中街道河西小学同样设立了紧急避难所,昨天也有300多名群众到此避难。

  除了提供水和食物,避难所还开放功能室给市民。

  截止至9月16日8点,四会市5个景区全部关停,撤离人数880名;全市100个在建工地全部停工,撤离人员6135名;全市195艘渔船全部回港。启用的55个避护场所,总计安置转移人口9206人。(四会电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