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四会文明网 > 要闻

“国旗下的幸福笑脸”主题线上征集活动开始

时间:2018-09-21 来源:肇庆文明网 责任编辑:何振宇

  时间的指针不停地向前,再回首已不知何年何月。69年前的战火硝烟,已经淹没在了天安门城楼前。而如今,山河犹在,国泰民安,当年的十里长安街,如今已是十里繁荣。这盛世,如你所愿,这盛世,我们会守住。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9周年。为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在线上营造浓厚氛围,肇庆文明网开展“国旗下的幸福笑脸”网络文明传播活动。

  国庆期间通过“文明肇庆”官方微信公众号和@肇庆文明网 官方微博发布活动,面向广大网友征集三类作品。

  1、“拍”。通过手机、相机拍摄“国旗下的幸福笑脸”照片或视频,作品必须包含国旗和笑脸两个元素,拍摄形式不限;

  2、“画”。围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9周年主题,创作绘画作品,作品必须包含国旗、笑脸二个元素,形式不限;

  3、“写”。以“国旗下的幸福笑脸”为主题,撰写文章,文体、字数不限;

  活动时间:9月19日-10月8日

  参与方式 

  微博

  关注@肇庆文明网 新浪微博,以#国旗下的幸福笑脸#为话题发布作品,并@肇庆文明网

  微信

  关注文明肇庆微信公众号,将作品发送至后台(同时发送作者姓名、联系方式);

  邮箱

  发送作品至zqwenming@126.com,邮箱投稿文件均以“国旗下的幸福笑脸+作者姓名+作品标题+联系方式”命名。

 图片.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