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四会文明网 > 要闻

喜讯!这两名四会少年被命名为2018年肇庆“新时代好少年”称号

时间:2018-09-21 来源:肇庆文明网 责任编辑:何振宇

 1537520858718824.png 

  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分发挥未成年人中先进典型的引领示范作用,帮助未成年人“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努力培养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肇庆市文明办、市教育局、团市委、市妇联、市关工委联合开展了肇庆“新时代好少年”评选活动。经各地各学校逐级推荐、市评审会评审,决定命名张恩铭等10名同学“肇庆新时代好少年”称号。

  各地各学校要充分发挥“肇庆新时代好少年”的榜样示范作用,广泛开展主题团日、队日活动,举办分享会、故事会、报告会等,组织开展系列榜样学习宣传活动,充分利用传统媒体和新媒体等平台,加大宣传力度,努力营造见贤思齐、向善向上的良好氛围。

  四会有两名少年获得殊荣!

2018年肇庆“新时代好少年”人员名单

  张恩铭 女 肇庆市第一中学

  吴楚怡 女 德庆县武垄镇中心小学

  梁曦允 女 肇庆市第五中学

  刘心彦 女 肇庆市实验小学

  廖 颜 女 肇庆市高要区第一中学

  麦天林 男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附设肇庆外国语学校

  陈 诺 男 肇庆市龙禧小学

  许竣铭 男 四会市东城中心小学 

  郑紫婷 女 四会市地豆镇中心小学 

  莫子睿 男 广东肇庆中学

  (资料来源:肇庆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肇庆市教育局、共青团肇庆市委员会、肇庆市妇女联合会、肇庆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